InShot_20190402_231658622.jpg

 

前言:

雖然是這第一個廠商贊助我的商品,但是當廠商說要寄送免費天然抗敏手工皂給我試用的時候,我並沒有太放在心上,因為台灣的手工香皂做得就嚇嚇叫了! 連我日本同事來台灣,都專門買阿原或者是薑心比心,回去送當地的同事,所以最初韓國這個新品牌RUSTIQUE的天然香皂,並沒有激起我太大的熱情....

 

包裝:

近期因為環保意識的關係,我並不喜歡太過度包裝的品牌,RUSTIQUE包裝所使用的材質,都是認證的再生紙, 完全親環境。包裝設計簡約! 連品牌的LOGO也都是走一個簡約的路線! 乾淨舒服的形象,加上環境友善的製造理念,默默在心裡為這個品牌加了很多分!

 

肥皂外形:

外型的顏色,根據於天然成份的不同,而有不同呈現。高貴礦物亞麻籽油與燕麥香皂(圖)是淡淡的米色, 中間參雜著小小細細的燕麥粉末顆粒。 如果香皂含有紅茶、咖啡、黑糖…等成份,就會呈現比較深的咖啡色。

 

75g 一手可以完全抓好,適合用來洗臉、洗身體; 160g 適合用來洗澡。

 

thumb_mc3_1200x.jpg

SmartSelect_20190402-224044_Chrome.jpg

 

使用心得:

1. 味道

雖然我知道台灣的天然香皂非常的有名,但我總覺得它少了什麼,可能是味道真的太天然了吧~讓我也沒什麼動力把它用在身上。例如,我日本同事抗台灣薑心比心的護手霜回去,我都想說…誰要擦得全身都是薑的味道…

 

RUSTIQUE真的是打破了我對”天然”味道的印象, 味道舒服就不用說了(它對我這個敏感肌來說,是個必要條件,我無法接受任何化學添加的味道),而且還非常的高級! 這塊高貴礦物亞麻籽油與燕麥香皂,雖含有燕麥成份,但只有淡淡的燕麥味(某一品牌的乳液是很明顯的燕麥味,那時候你就會覺得,燕麥味並不是一個非常高級的味道,頂多只能說是天然),帶一點清新花草香、天然植物香。味道完全不甜! 也不膩! (又甜又膩的花草味,真的是無法每天使用! 而且對於男生來說,不一定是接受度高的味道)

 

簡而言之,就是剛剛好的高級、令人嚮往、每天都想用的味道!

 

2. 使用感受

椰子油是肥皂常見的成分。RUSTIQUE還再增加了亞麻籽油的成分, 洗完的感覺會更保水、不乾澀。

我原本以為天然的手工皂就不太會起泡,因為沒有添加界面活性劑=起泡劑。但我真的是有被它綿密的泡泡嚇到! 原來蠶絲泡泡來自於植物天然的成分及天然椰子油,難怪綿密的感覺,跟化學的泡泡就是不一樣!

 

InShot_20190402_231744507.jpg

 

thumb_mc4_1200x.jpg

thumb_oh5_1200x.jpg

 

原本廠商問我要不要開團,但我這麼忙,大家自己下訂去吧~~~正好大特價中!

 

RUSTIQUE品牌日,商品全面5折,韓國直送,滿1400免運

https://tw.meibe.kr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瑞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